明天我依然愛你  

中文名明天我依然爱你

外文名Proong Nee Ghor Ruk Tue

出品时间2009年

出品公司Exact

主 演Pong, Aom

集 数30

类 型言情,恩怨纠葛,家族情仇

剧情简介

博 (Pong) 和甘雅(Aom)相爱已久,就要准备结婚了。可是就在这时博的姐姐博雅杀死了自己小孩的保姆也就是甘雅的姐姐金甘。因为博雅误会金甘和自己的老公皮帕有奸情,所以博雅进了监狱,至于甘雅也得和博分手,带着妈妈和弟弟离开了。

博伤透了心可是他必须在没有了甘雅之后重新生活,6年过去了,甘雅与自己的死党晓凤和博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博知道以后让甘雅做自己地秘书,让她为抛弃自己而去付出代价,可是当博的新女友妤恩一看见甘雅就觉得不顺眼,所以经常找甘雅的茬,至于博也讨厌一直粘在甘雅身边的追求她的男员工弩。

甘雅的弟弟贡巴丁(有的翻译为栋巴丁)一直一直隐瞒自己是同性恋,当他遇见皮帕的弟弟皮拉维(有翻译为霹雳威),两人互生好感,虽然贡一直拒绝,但是皮拉维(霹雳)不放弃,最终贡(栋)同意偷偷交往。

博逼甘雅照顾自己的侄女小珍妮,可是小珍妮反而让博和 甘雅再次找到了当初的美好感觉,可是一切又随着博雅的出狱中断了,妤恩也知道了博和甘雅曾经是情侣,妤恩很不乐意所以和博雅联手不断给甘雅制造各种的麻烦,在罗勇甚至计谋让皮帕奸污甘雅。很幸运 博及时赶到救了我们的甘雅。 接着甘雅就知道贡(栋)和皮拉维(霹雳)是恋人的事情,她求他们分手,可是事情太拖拉,以至于博以为甘雅爱上了枇杷,怒火中烧的博强暴了甘雅。

另方面贡(栋)和皮拉维(霹雳)也被皮帕逮个正着,皮帕很生气想开车撞这两人。可是贡虽然推开了皮拉维自己却受伤落下眼疾(暂时失明,因为最后皮拉维说去美国可以治好),贡决心要和皮拉维分手因为不想让他受罪,另一方面皮拉维也一直请求原谅,以至甘雅心软了,可是不如愿的事情再次发生,妤恩说怀了博的孩子,这让甘雅很伤心她决定再次离开博的生活。不巧小珍妮这时候因为频繁游泳(为了教甘雅游泳)得了肺炎,甘雅只能再次与博相见,去病房探望小珍妮。就在甘雅把小珍妮哄睡觉后准备走之际,皮帕和妤恩出也来到了病房,并开始为妤恩怀孕的事争吵。甘雅躲在阳台,还是被妤恩看到,妤恩以为甘雅听见了,就不断殴打甘雅,把甘雅打晕。小珍妮被吵醒了,看见甘雅倒地,就拉着妤恩不放,妤恩不断想挣脱,却导致珍妮坠落阳台……这一切的事情被一只可以录音的小熊记录了下来……

皮拉维告诉贡母亲,自己是皮帕(博雅丈夫)的弟弟,而且皮拉维和贡是恋人,贡不想连累皮想让其走开,遂恳请贡母亲,让他和贡在一起。贡妈妈起先受不了,过了几天,看见皮拉维如此诚意,含泪允许他们的事。原本大家骗贡说请来了一位佣人-萨,但后来贡发现萨就是皮拉维,大发脾气后,在众人劝解下,终于愿意让皮拉维留下,让自己和皮拉维幸福在一起。

博雅设计在珍妮葬礼上呼叫警察逮捕甘雅,在博知道后,躲过警察的追击,把甘雅带到了罗勇的房子……

几天后,甘雅还是被抓,不过因为证据不足被博保释。博雅得知后设计骗甘雅去她家,计划杀掉甘雅,被甘雅挣脱。博雅继续追杀,在院子里追上甘雅,甘雅奋力与博雅博斗的时候发现了小熊的秘密,博雅知道了妤恩和皮帕的奸情。于是,博雅驱车到博和妤恩的婚礼,先杀了妤恩,然后去追杀枇杷。在枇杷的甜言蜜语下,博雅犹豫了一下,皮帕乘机抓住甘雅作挡箭牌,并不断激怒博雅,博上去和皮帕争夺甘雅,互相纠缠在一起,博雅冲动之下开枪,结果射中博……最后结果,博雅死,皮帕瘫痪。博和甘雅在一起,晓凤和谭瓦在一起,皮拉维和贡在一起。幸福的人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天我依然愛你
    全站熱搜

    玲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